龙王山皇家气象学院在读
马主义着

QQ 480865218

中奖

“啊!啊!……我中奖了!”他惊叫着,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。

“快看!快看!……哈!你看看,我说什么来着……啊哈,现在我有钱了。”他神气地抖动着手中红艳艳的小纸片,在众人眼前晃着,蹦跳着,身体转了一圈。

“可真是个幸运儿。”

“哇,这么多钱!”

“小伙子,有‘钱途’啊!”

众人也都乐了  ,喜笑颜开,空气中弥漫着快活的气息。小伙子高兴坏了,听了众人的赞叹,心里更得意了,嘴咧到了耳根,腿若有节奏地微颤着。

“可是,你准备怎么花这么多钱呢?”一个小小的声音显然不合氛围,众人都安静了,等着那个小伙子的答复。

“哈哈,”小伙子还沉浸在喜悦中呢,听到了这个问题心情才稍稍缓和一些。“这是个好问题。”

“让我想想……”

小伙子的表情固定住了,他正专心地想着呢。众人都急坏了,一个小孩子脱口而出:”我会买好多好多玩具。”大家都笑了。孩子父母把孩子拉到一边,尴尬笑笑。

“啊,我想到了!我做了这么多年泥瓦匠,是时候好好享受享受了,这个孩子说的对!

“首先,我要买一套大别墅,南北通透冬暖夏凉,五室三厅,再带个车库,再来个游泳池小花园什么的。对了,一定要弄一把上好的古木躺椅,天天下午喝喝茶,玩玩花草,那生活美极了。”

众人也遐想起来,无人不羡慕,啧啧赞叹。

“然后,再娶个贤惠的老婆。

“最重要的是,买一辆豪车!你们要知道我可是个车迷。我一定要买一辆限定版的劳斯莱斯,天天出去溜一圈,也让那个臭老板见识见识什么叫富。”

旁边的工友也按捺不住了:“就是!那个死老板,成天就知道瞎显摆,也不体谅我们这些工人,简直不是人!”

这样一说,小伙子更骄傲了,胸脯挺的高高的。

“诶?那你妈呢?”工友又提醒道。

“哦,对,对,还有我妈。

“唉,我可怜的老妈啊,也不知是生了什么利害的怪病,花了不少钱欠了不少债,可把我拖累坏了,可谁教是咱妈呢。这下,我有了钱,咱妈的病有救了。”

说完,小伙子长长叹了一口气。“差不多就这样了。”

众人也都愣了,这才都醒悟过来:钱是有限的。这一番开支下来也都用的差不多了。

“要是再能中一次奖就好了。”小伙子又叹道。

周围安静了下来……

“哎哎哎……唉!!醒醒!!老板来了!”

“啊??”

“醒醒!!”

“啊?啊!老板!我睡着了?!”

“快点快点,还废话!还嫌工资扣得不够多?”

小伙子这才“活”了过来,拼了命地干活。

不行。领了工资就去买彩票。这样下去日子没法过了。小伙子心里极不爽地想。

评论
热度(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一忡 | Powered by LOFTER